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消息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扩大 美军加入防油污扩散行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30日11:06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外电29日报道,墨西哥湾漏油事故继续扩大,除了美国海岸警卫队,美军也已经加入救灾行动。

  美国政府29日把墨西哥湾钻油台漏油危机列为国家级灾害,总统奥巴马表示,将倾尽全力,清理即将漂浮到美国岸外的油污。

  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表示,政府已经把事件列为“重大国家事故”。这意味着当局可以启用全国各地的资源应对这一灾难性事故。

  美国海岸警卫队表示,出事的海底油井漏出的石油比此前估计的多5倍。

  路易斯安那州州长博比·金达尔29日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并表示浮油最早可能在29日到达该州部分沿岸地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