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发现可疑包裹被关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02日11:08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新华网纽约5月1日电,美国纽约警方当地时间1日晚在纽约时报广场一辆着火的汽车后座发现可疑包裹,出于安全考虑,警方决定临时将广场关闭。

  纽约当地电视台报道援引警方的话说,没有人员在这起事件中受伤。警方怀疑上述包裹是爆炸物,所以派出专家组,赶到现场。目前,一个机器人正在检查包裹。

  调查期间,时报广场被临时关闭,警方目前正在疏导车辆并指挥行人远离事发现场。数十名警官把守通往繁华的曼哈顿广场的道路,禁止人员通行。通往时报广场的多条街道上可见执行紧急调查任务的车辆。

  时报广场地处纽约繁华商业区的核心,是纽约的地标场所之一,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