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特殊党费援助项目力争“七一”前基本完成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5月03日05:58
  本报讯 (记者 周前进)今年是“特殊党费”援助项目全面完成的攻关之年。记者4月30日从省委组织部获悉,“特殊党费”援建项目力争在“七一”前基本完成、“十一”前全部交付使用,其中农房恢复重建资金在“5·12”汶川特大地震两周年前全部发放到位。

  省委组织部要求,各级组织部门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监督管理的作用,继续扎实抓紧抓好这项工作,严格坚持“用好每一分钱、不出半点差错”要求,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强化督促检查,确保“特殊党费”援助项目的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和建设进度。我省将把打造感恩文化作为“特殊党费”援助项目建设的重要内容,使援建项目成为教育人、激励人、凝聚人的红色阵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