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记者推荐:最热企业馆 惊喜无间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04日00:38
  人民网5月3日电(记者赵英梓 赵竹青)您见过能飘出麦田香气的建筑吗?您尝试过观看电影的时候体会驾车的感觉吗?您喝过一摇晃就能出现冰碴的可乐吗?您见过夏日飞雪吗?如果这些答案都是“没有”,那请您跟随记者一起浏览观光世博园企业馆。

  最震撼的4D电影

  石油馆外墙上下由纵横的油气管道交错编制,极富时代感和行业特色,远处看去和“水立方”极为相似,所以它又命名为“油立方”。在夜晚,近4000平方米的建筑外墙会在展馆周围音乐喷泉的伴奏下变换新装。石油馆超震撼的4D电影《石油梦想》会带您穿越时空了解石油是如何形成的,在观看影片的时候您要倍加小心,飞鸟、毒蛇在您不注意的时候会袭击您,鳄鱼在您不经意间会从您的身后爬过。

  最环保的Q版可乐

  远远的就听见“快乐工坊”的欢呼声,原来可口可乐快乐工坊只有观众通过音量测试才能打开大门。在快乐工坊中,一瓶冰爽的“Q版可乐”分给了每个人。这个“Q版”小瓶非常环保,它由部分植物原料制成,可以100%循环再生。“Q版可乐”的真正名字叫做“特爽冰昔”,它的奇妙之处就是,开盖后,翻转下,可乐就会结出小冰碴,夏天饮用,畅快无比。讲解员告诉我们,可口可乐的最佳饮用温度是2.2度。

  最先进的观看座椅

  在汽车馆中您可以看到三辆未来车,它们来自2030年,它们的特点是:零排放、零交通事故,零耗能。在汽车馆中,影片《2030,行!》向我们展示了20年后的汽车与人类生活。观看区的椅子引起了游客的注意,它是仿照汽车座椅设计的,根据剧情的发展,您在观看的同时会有随主人翁一同驾驶的感觉,当我们的主人翁在汽车上打游戏的时候,您的座椅也会随之一同颤动。提醒游客,如果座椅让您感到害怕或不舒服,您可以按右边扶手的停止按钮。

  最唯美的夏日飞雪

  上海的夏天转眼即来,在凉亭避暑的时候记者惊奇得发现漫天飘起了雪花,原来这是韩国企业联合馆特意为上海市民设计的礼物——“夏日飞雪”,主办方知道上海很少下雪,所以他们奉上美丽的雪景,希望上海也能在雪花中绽放。每天在下午2点和晚上7点您都能欣赏到美丽雪景,并且飘落的雪花对人体没有一点伤害,大家可以放心地与雪花亲密接触。

  最清香的建筑体

  走在世博园E区如果您看见7座金灿灿的麦垛那就是万科馆。远远地看去,天光与水色映衬着万科馆,她则以健康丰盈的体态迎接着中外游客,走近万科馆就会闻到一阵清新的麦秸味,让您仿佛置身于田间。“万科2049”以天然麦秸为建筑材料,由7个相互独立的筒状建筑组成,外围有超过1000平方米的开放水域环绕。万科馆通过其中五个麦垛向参观者展示了五组故事,分别是“雪山精灵厅”、“生命之树厅”“莫比斯环厅”、“蚁穴探险厅”、“尊重可能厅”。其中在“蚁穴探险厅”您可以乘坐“热气球”升降台,随我们的小主人一览蚁穴奥妙并纵览辽阔的非洲大草原。

  最快建成的场馆

  在世博园E区您将看到一座白色简洁的展馆,这就是远大馆,八层的高楼你怎么也不会想到它是一天时间建成的。远大馆虽然建设时间很快,但它却可以抗击9度地震。在远大馆中,您可以进入一间模拟房体会8度地震。

  如果说世博园浦东区是以参观为主,那浦西区就是以体验为主,在这惊喜总是跟随着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