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大利教堂上空“魔鬼”现身 火山灰如人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4日09:57

4月中旬,意大利一座教堂上空出现了“魔鬼的脸”。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4月中旬冰岛火山爆发后,有人看到火山口有张宛如蒙克画作《呐喊》的人脸,同在4月中旬,意大利一处教堂的上空,也被人拍到“魔鬼显灵”。

  据报道,英国游客查尔斯上个月到意大利威尼斯,原订17日返回英国,但因班机取消,他就在威尼斯闲逛,经过知名的安康圣母教堂(the Santa Maria della Salute church),随意地朝着天空拍了张到此一游的照片,后来他愈看愈不对,觉得这张照片上的云团,根本像魔鬼的脸。

  查尔斯告诉同行的老哥亨利,把老哥也吓坏了。查尔斯说,这和火山爆发是同一时期发生,看来火山灰以“恶魔”的形式飘落在教堂上,它的模样比较像鬼而不像神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