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昆明警方破获今年云南最大贩毒案 缴冰毒73公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4日17:15
  昆明警方近日破获了今年以来云南最大的贩毒案,缴获冰毒73公斤、部分毒资和4辆运毒车辆,抓获犯罪嫌疑人12名。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

  据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禁毒大队负责人介绍,4月中旬,该大队获得线索,有一个湖南籍贩毒团伙近期将组织大批毒品入境,途经昆明后会运到湖南衡阳,再分销到广东和湖北。民警经过跟踪调查,确定了这伙人的活动范围。4月20日,专案组民警赶赴云南西双版纳,开始秘密侦查。

  4月24日,办案民警发现首批毒品已经发往湖南,随即兵分两路,一路奔赴衡阳追查毒品,一路继续呆在云南景洪侦查。25日19时许,蹲守云南景洪的民警在某宾馆内将8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当场缴获冰毒32公斤和运毒车4辆。23时,在湖南办案的民警也将正在交易的4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缴获冰毒41公斤。

  经查,该犯罪团伙的主要头目是“谢总”和“汪总”,两人在云南生活了10多年,对边境一带比较熟悉。他们在云南景洪和广东等地都开设有工厂,以企业实体来掩饰贩毒活动。该犯罪团伙已经形成分工明确的网络化犯罪,有人专门负责在境外联系毒品,有人专门负责运输毒品,还有人专门接毒和联系下家。(记者李倩)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