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受存款准备金率上调影响 节后沪深股市继续下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04日19:54
  中广网北京5月4日消息(记者柴华)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5分报道,受央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等政策的影响,节后沪深股市继续下行。沪指收报2835点,跌1.23%,深成指收报10960点,跌1.81%。

  今天沪深股市大幅低开,沪指2800点岌岌可危,银行、地产、券商三大板块的重挫使得股指反弹无功而返,市场成交量萎缩。特别是中信证券跌停,连累券商板块领跌大盘,全日跌幅超过7%。深成指更是失守11000点大关,和讯信息研发部首席分析师夏立军对此进行分析。

  夏立军:在5月2号央行再次上调了存款准备金率,对于整个权重类个股尤其是银行和地产类个股影响比较大,开盘后权重类个股呈现出领跌的局面。今天券商和参股期货题材类个股下跌,从整个券商的第一季报来看,主营业务当中的一些积极业务的利润出现了一定程度的萎缩,这导致了这些个股在近期出现回调。

  不过尽管大盘疲弱,医药板块还是逆市上扬,全天上涨2.29%。国元证券投资总监康洪涛认为,这代表了大盘弱势状态下周期性板块的防御作用,以及投资者对中期重组概念的关注。

  康洪涛:通胀预期之下的这个周期性行业和非周期性行业的对比,我相信不止是医药类行业,消费类行业也比较好。但是在临近半年报来临之际,重组类题材的个股不妨可以多多挖掘。

  五月份有可能是个比较复杂的月份,蓝筹股和小盘股极有可能像脚踏车式的这种梯进。目前来看股指很难放量,所以尽量地持股时间短,波段差价有盈余或者止损的位置,都可以卖出。

  来源:中国广播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