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英国和爱尔兰机场受火山灰影响 再次限行航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05日14:14
  中国日报网消息:综合国外媒体报道,受新一波火山灰影响,爱尔兰和英国5日对国内部分机场的航班采取限行措施。

  据爱尔兰航空局表示,将于格林尼治时间5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当天下午6点)开始对所有进出首都都柏林的航班实行限制措施。此外,西北部一些机场的航班可能从格林尼治时间上午8点(北京时间下午4点)开始实行限制。

  同样是由于冰岛火山灰的持续影响,英国的苏格兰和北爱尔兰部分机场也从格林尼治时间5日上午6点(北京时间当天下午2点)开始关闭12个小时。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妮娜 编辑:孙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