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新火山灰威胁下英国一些航班仍重新起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17:35
  中新社伦敦4月20日电 (魏群 褚添翼)虽然面临新的火山灰蔓延到英国的危险,苏格兰机场已经重新开放,首批航班已于20日清晨7点从爱丁堡飞向北部的斯托诺韦,部分国内航班时刻表已显示在苏格兰机场。

  据英国广播公司最新消息称,由于目前无法预计新的火山灰是否会进一步恶化空中环境,航班时刻表一直在变。乘客们被建议在去机场之前,先与机场客服联系以确认航班起飞时间。第一个国际航班原定将于中午从格拉斯哥飞往冰岛雷克雅未克,但已经在8点前被取消。据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机场称,20日上午除了前往马恩岛的飞机之外,没有其他航班。虽然当天苏格兰航空已开放航班,但是飞机实际目的地都在苏格兰的本地机场。

  据悉,冰岛火山喷发形成的新的火山灰云,目前正向英国东南部蔓延。迅速变化的情况迫使英航取消了周二的短途航班。机场方面提供的消息称,20日下午4点之后,将公布远途航班时刻表,但这要取决于下午4点之后空气的可见度情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