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总统内贾德称“核武器时代已经结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5日15:16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伊朗媒体报道,伊朗总统内贾德称德黑兰反对发展核武器,反对生产、贮存和利用核武器威胁他国。

  内贾德4日在纽约记者会上表示,核武器时代已经结束了。他日前赴美国出席联合国“不扩散核武器条约”缔约国审议大会。

  当天,内贾德还警告,联合国对伊朗的新一轮制裁将使得伊朗和美国的外交大门关闭。内贾德在记者会上称,如果联合国再次通过了制裁,那么“伊朗和美国的关系将永远不会得到改善。”

  内贾德还说,制裁不会让伊朗止步,伊朗能够经受住美国及其盟国的压力。他说,伊朗不欢迎制裁,也不惧怕制裁。

  美国总统奥巴马去年上台时表示希望就美国的担忧与伊朗展开对话,美国一直担心伊朗打着和平利用核能的幌子秘密发展核武器。奥巴马日前不断向伊朗施压,寻求联合国对伊朗加大制裁。自2006年12月以来,联合国安理会已经通过了3份含有制裁伊朗内容的决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