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茶楼墙画写男人70为废品80变纪念品 市民称低俗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09:49

  巴中饭店茶楼墙画 称男人七十是废品

  “男人二十是半成品,三十是成品……七十是废品,八十是纪念品。”这是巴中市一些饭店茶楼墙画上的内容。不少市民认为,如此墙画低俗不堪,应坚决取缔。

  近段时间,一面面长方形的精美壁画粘贴在巴中市一些茶楼饭店的洗手间墙壁上,成为茶楼饭店的一景。昨日中午,记者在巴中市某茶楼看到,所谓的墙画是用彩色喷绘制作而成,墙画上方系一幅彩色的漫画,下方为搞笑话语,画面上的内容五花八门。其中最令人瞩目的一幅墙画的上方为彩色人物形象,下方四行文字系如下内容“男人二十是半成品,三十是成品,四十是精品,五十是极品,六十是上品,七十是废品,八十是纪念品。”

  “公众场所出现这样带有明显歧视性的话语,是对特定人群的极不尊重。这样的搞笑语言低俗不堪,只能引起人们的反感。”巴中市政协一负责人说,有关部门应坚决对此清理整顿。

  “这些墙画是广告公司制作的,每幅墙画的价格在30元左右。主要是为了美观,给客人以幽默感。”昨日,粘贴墙画的一些餐馆老板说。按墙画下方留下的电话,记者昨日致电墙画的制作方———“聚焦传媒”,接电话的男子称,墙画上的内容是广告业务员安排的一组笑话,是从网上下载的。“既然有人提出这些内容不妥,我们马上予以更换。”

  “墙画的这种粗俗用语带有侮辱性质,是绝不能出现在公众场合的。”昨日,巴州区工商局广告科科长向德荣称,工商部门将立即对巴城的饭店茶楼进行全面检查,坚决取缔有不当用语的墙画。(成都商报 胡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