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韶关暴雨引泥石流 京广线韶关段中断3小时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06日22:17
  人民网广州5月6日电 (记者 李刚) 受广东韶关地区强暴雨引发泥石流影响,5月6日18时左右,京广线广东韶关段交通中断3小时。

  据广铁集团介绍,当日18时左右,京广线韶关境内大坑口至乌石区间发生山洪倾泻,冲断京广线侧上方的公路,泥石流随即掩埋铁路线路,造成京广线该区段中断。

  事故发生以后,广铁集团已启动紧急预案,组织力量展开救援。到21时,经铁路部门紧急抢修,因山洪泥石流影响中断行车的京广线大坑口至乌石区间铁路顺利开通,列车陆续通过事发区间,运输秩序逐步恢复正常。但受此影响,途径该区间的京广线45列车出现4至6小时的晚点。

  据气象部门发布的消息,5月5日晚至6日凌晨,广东韶关地区出现持续强暴雨,发生山洪倾泻引发泥石流,已导致8个镇47个村告急。目前暴雨仍在持续,铁路部门已加强对该区段的线路巡护,随时掌握灾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