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伦敦股市继续下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8日01:28
  新华网伦敦5月7日电(记者王亚宏)伦敦股市7日下跌,《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报收5123.02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了137.97点,跌幅为2.62%。

  英国大选结果显示没有一个政党在议会赢得半数以上的议席,从而形成自1974年以来第一个“无多数议会”,未来政府经济政策的不确定性使得投资者充满了疑虑。此外,虽然德国联邦议会7日通过了稳定欧洲货币联盟法案,以便向希腊提供224亿欧元的紧急财政援助,但南欧债务危机阴云仍未消退。

  受英镑兑欧元和美元汇率下跌的影响,除汇丰控股小幅上扬0.19%外,其他银行股集体下跌,巴克莱银行、莱斯银行以及皇家苏格兰银行的跌幅在5.66%到5.97%之间。

  建材生产商沃斯利股价下跌了8.14%成为市场最大的输家,英国电信的跌幅为6.31%,英国航空也损失了6.06%。

  能源股由于油价下跌遭到拖累,英国石油、英国燃气和凯恩能源的跌幅在2.31%到3.16%之间。

  在市场上为数不多的亮点中,矿业股占据了主要地位,施特拉塔以1.48%的涨幅领跑整个股市,兰德黄金资源和力拓的涨幅分别为0.99%和0.68%。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也大幅下跌。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417.51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了163.52点,跌幅为4.60%。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5715.09点,比前一交易日减少了193.17点,跌幅为3.2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