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暴雨众多小区断水断电 市民无奈住旅馆(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08日02:57
水浸严重,住户出行困难。新快报记者陈昆仑/摄
水浸严重,住户出行困难。新快报记者陈昆仑/摄

  33层金穗大厦断水电住户无奈住旅馆

  新快报讯(记者 吴笋林 阮建华)暴雨导致广州多处积水严重,昨日记者走访天河北、龙口西、珠江新城等多处发现,不少小区不仅地下停车场被水淹没,还有许多设在地下室的电房也被淹没,导致小区大面积断水断电。

  魏先生的家在广州大道中金穗大厦,该大厦高33层。昨日凌晨的暴雨中,金穗大厦地下停车场积水一度达到两三米深,车库尽被淹没。位于负一层的电房断闸后,大厦便开始断水断电。像魏先生这样的高层住户,被告知地下停车场积水暂时不能抽干,建议做好应对措施。

  魏先生称,昨日大厦工作人员搬来两台抽水机抽水,可是几个小时后车库的水位没见下降多少。“车库那么大,抽十天半个月肯定要的。水抽干了,电房要修好也得很长一段时间。”魏先生说,没水没电加上天气潮热,家里很难住下去,昨日下午,许多邻居已准备临时搬家,有的打算到亲戚家住,有的则准备到附近酒店、旅馆住一段时间,等水电供应恢复后再回来。

  电子城电房被淹一银行暂停营业

  在岗顶广州新赛格电子城的背面属于龙口小区内,该大厦三栋高楼一体,商住两用,暴雨过后不仅地下停车场遭浸,设置在负一层的电房也泡在了水底。市政工作人员称积水短时间内无法抽干。“没个三四天是抽不干了。”业主杨先生抱怨,昨日凌晨水灌地下停车场时,保安及时关掉了负一层的电闸。

  据了解,由于大厦断电,导致高层住户自来水供应也中断了,住户不得不携带容器到低层供水点取水。昨日中午,受该大厦断水断电影响,低层一家银行不得不暂停营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