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唐骏“私访”杭州网游 似考虑重新投资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0日15:51
  近日有投行人士透露,任职于福建泉州的新华都集团CEO唐骏近期秘密考察了杭州等地的网游市场,有望以个人名誉重新投资网游。唐骏于2008年4月加入新华都,在那之前他是盛大网络总裁,在网游圈拥有较高的江湖地位。

  知情人士称,在过去一个月中,唐骏几乎成了空中飞人,在北京、青岛、上海、杭州等地来回奔波,甚至还跑了一趟新加坡。除了忙于公司的常规业务,如何重返网游市场是他比较上心的课题。

  据了解,唐骏此次不再局限于上海、北京等网游巨头集中的城市,而是把考察目光转移到杭州这种生力军上面。实际上,以网游为代表的杭州创意文化产业近年正呈现出非常强劲的生命力。在那之前,杭州互联网产业几乎被马云率领的电子商务产业独大。

  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多位互联网大佬在杭州频繁布局。其中,朱骏斥巨资在杭州收购了一家名为杭州火雨的游戏公司,史玉柱的赢在巨人计划斩获了一款名为《仙途》的杭产网游,蓝港在线也入股了一家浙商掌控的网游公司。

  不久前,唐骏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对网络游戏业依然非常感兴趣,近期正在寻找具有优质游戏内容和成熟团队的网游公司进行收购。业内认为,唐骏此次考察投资杭州网游市场,不仅出于他个人兴趣,更可能是他看好这些城市的网游产业发展潜力。 (来源:天极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