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暴雨导致公路塌方 广东乳源150员工被困5天(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11日03:25

  本报韶关讯 (记者卜瑜 通讯员蔡明清摄影报道)记者昨天获悉,连日暴雨导致前往乳源县泉水水电厂区的公路塌方20多处,电厂及库区的小水电站150多人被困时间长达5天!

  据了解,多发性塌方将从国道323线到厂区大坝的新旧公路阻塞,最大处塌方有2000多方的泥石,抢修十分困难。各种各样的塌方、滑坡不仅导致泉水水电厂与外界的公路中断,通讯线路也受损。

  国道323乳源段交通恢复

  又讯 (记者黄琮、卜瑜 通讯员粤交综、赖南坡、钟华、罗丹丽)国道323韶关市乳源县路段于5月6日晚上受强降雨影响,涵洞被冲垮,交通中断。记者昨日获悉,5月10日18时有关部门经过抢修将便道打通,恢复双向通车。下一步交通公路部门将继续抓紧抢修受损路段。 (来源:广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