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夫妻先后出轨离婚 复合后连同女儿被砍嫌犯自杀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16日05:09

  溧水一家三口昨晨遭砍杀婚外情

  杀身祸

  夫妻俩先后出轨酿下悲剧,妻子身亡,夫与女重伤,嫌犯畏罪自杀

  昨天清早5:20左右,南京溧水晶桥镇某村,一户三口之家遭人砍杀,女主人身中数刀当场身亡,其女儿身中两刀,胸腹腔受创严重,男主人头部、背部等身上多处被砍五六刀,目前父女俩还在医院抢救。嫌犯杀人后畏罪自杀。知情者称,据初步分析,之所以在周六清早家门口发生如此惨案,祸起婚外情。

  满目血腥

  一早推开门,一家三口倒在血泊中

  昨天一早8点多,记者接到读者姚先生报料后,立即驱车赶到溧水晶桥镇。只见平时少有外人进出的村子周围停了六七辆警车。民警带着警犬四处搜查案发现场的蛛丝马迹,被害事主赵家正房和厨房门口墙壁等多处都有吓人的血迹。住被害事主旁边的居民刘女士告诉记者,她昨天清早5点30分左右,开门出来准备干活忙早饭时,突然看见有个女孩躺在家门口小马路上,身上都是血,走近一看,原来是邻居赵家小孩苗苗,用手捂着肚子,手上都是血。“那个叔叔手里有把刀,这么长,连捅我两刀。”刘女士向记者转述苗苗的话时比划着称,嫌犯手里的刀大约有一尺来长。因为苗苗平时和自己女儿在一个学校,她认得,这个15岁的女儿爸妈年龄都不小了,爸爸49岁,妈妈37岁,两人差一轮12岁,都是属虎的。刘女士抱起苗苗后急切地问:“怎么回事?你爸妈呢?”苗苗小手一指不远处的厨房门,邻居刘女士一看,吓呆了,厨房门外墙壁上、地上全是血迹,苗苗的妈妈倒在血泊中已经停止呼吸,再回头看苗苗的爸爸,也倒在家门口院子里,血泊四周是散乱的三人的拖鞋,而杀人嫌犯不知去向。

  37岁女主人身中五六刀当场身亡

  “不好了,杀人啦,来人啊!”邻居赶紧报警。据知情者称,警方根据现场勘查和周围居民提供的证据初步分析,早上5点20分许,女主人王某出门下厨做早饭,早有潜伏的带刀嫌犯跟上前趁其不备挥刀就砍,其后王某女儿和丈夫闻声出来,也遭到砍杀。嫌犯砍人的次序可能是:首先袭击的是到厨房门口的37岁女主人,身中五六刀当场毙命;接着是从家门出来的15岁女儿,身中两刀,胸腹腔被刺中,倒在家门口小路上;最后是男主人,闻讯出来后和嫌犯曾有搏斗,身中五六刀,在家门口院子里,他背部、头部等多处受伤,终因抵抗不力倒下,嫌犯行凶后逃窜。记者在现场看到,赵家厨房门口散落着女主人的布拖鞋,不远处的小山坡墙拐角以及厨房门口四周均有女主人的血迹,而赵家门前小路上有点点滴滴的血迹,赵家养的一条狗在他家门右侧一条仅仅一人能通过的巷口不停地叫喊,而该处入口的墙壁上有一大摊血。因此有人揣测嫌犯是从那个地方跑的。

  一声叹息

  丈夫在外面有了相好的

  老婆一气之下也找了“外遇”

  究竟是什么人下得了这样的手?是情杀、盗杀还是仇杀?周围知情邻居邢大妈说,这家人女的好像是四川来的外地人,男的是岗下村人,两人结婚有10多年了,他们的女儿15岁,上初三。男的姓赵,女的姓王,刚结婚那会,两个人感情不错,还自己盖起了房子,有人不时看见他们同进同出,很恩爱甜蜜的样子。有了小孩后,男的在村里当吹鼓手,专门帮助村里人红白喜事帮忙吹吹打打的,挣点外快贴补家用。而女的就在家种种地、干干家务、带带小孩。时间一长,也偶尔听到两口子有时是为女儿上学的事,有时为点提不上筷子的事情吵架,开始吵的声音小,后来越吵越大,但是村里邻居听了也不好问什么事情,也不好插手管,哪家没个磕磕碰碰的事情呢。

  知情邻居透露,因为男的在外面吹吹打打忙应酬,经常回家晚,前两年就遇到了一个相好的女子,年纪和现在的老婆差不多,但模样长得标致,加上家里老婆不时唠叨,丈夫很快和那个女的相好了,有时还把女子带回家,叫自己女儿喊那个女的“漂亮阿姨”,“漂亮阿姨”不时带点糖果饮料什么的哄哄苗苗,苗苗爸爸就常常让苗苗说:“阿姨好,比妈妈好!”否则就不给苗苗好脸色看,因为怕爸爸,苗苗就硬着头皮叫:“阿姨好,阿姨真漂亮!”时间一长,女主人知道了,火冒三丈,但吵架的结果是不欢而散无济于事。女主人一气之下,认识了老公吹鼓手班子里的另一位成员孙某,孙其实是有妇之夫,但吹鼓手逢场作戏的本领是不需要学的,更何况女的也有意,于是孙某乐得瞒着自家老婆在外面和王某风流快活。“王某人原本不错,估计是她老公出轨在先,老婆开始的目的纯粹是气气老公,哪知道后来一发不可收拾。”村里知道底细的邻居这么说。

  一个抢别人老公后抛弃

  一个离婚后拉别人老婆出走

  “如果这家男女主人各自有外遇后,和睦协商分手,再各自真正找到自己的幸福倒也罢了,但事情的发展并非这么简单。”邻居称,起先和男主人赵某相好的女子把男的哄得屁颠颠的,又“爱屋及乌”哄骗他女儿获得“口碑”,颇有打算进家门充当新女主人的架势。但后来不知怎么的,却说走就走,离开了当初自己投怀送抱的赵某。而那个见空插足的吹鼓手孙某为了交结新欢,和自己原来的老婆闹了离婚,和王某海誓山盟后双双离家,据说是到苏州一带去“打拼新生活”。此后两年,周围邻居没人知道两人在外面混得怎么样,以为他们一去不复返。

  她想女儿了,他想老婆了

  两人复合了,悲剧随之发生了

  那个吹鼓手和原妻离婚,和这家女主人王某双双外出去苏州打工两年回来,王某毕竟是做母亲的,想女儿了,就托人打听老公和女儿,得知父女俩还住在原地,老公和“外遇”不来往了,又想旧情重提,而赵某也有此意。于是两人多次联系后,今年三四月,赵某就把王某接回家。哪知道从苏州回来的吹鼓手发现“自己的女人”不见了,就不乐意了,一打听王某要“吃回头草”,于是数次上门来找女的讨要说法,怪王某“女人心海底针,摸不透,变得快”。岗下村一位姓刘的女村民称,就在20多天前,也是一大清早,那个姓孙的吹鼓手就冲上赵家来,拉住女主人王某要死要活,还不停捶打她,甚至在其家门口把她的头往地下按,37岁的王某当时还差点被掐死。后来老公赵某出来阻止了。有村民称,此后,赵某一口气不得出,就冲上孙某的家,将其家里玻璃什么的冲砸了一阵,估计这次孙某再来寻仇,并带着刀有备而来,动了杀机。

  最新案情

  重伤父女仍在抢救

  嫌犯畏罪自杀

  记者昨天中午赶去溧水县人民医院看到,在胸腹腔病房,女主人15岁女儿苗苗躺在病床上,接受检查治疗,而其父亲赵某则在重症病室接受抢救。医生称,女儿的胸腹腔被刀刺中受创严重,但基本排除危险。49岁的父亲因为身中五六刀,背部头部等多处受创,失血过多,病情较重,还需观察治疗。

  案发后,专案组民警通过走访调查,迅速锁定此案犯罪嫌疑人系孙某(男,43岁,晶桥镇人)。警方投入大批警力,采取各项措施搜捕。当日下午3点许,也就是案发后10小时,民警终于在该村附近的一片油菜地边找到了犯罪嫌疑人孙某的尸体。经调查,犯罪嫌疑人孙某与死者王某因感情原因产生矛盾、积怨已久,杀人后自己服农药畏罪自杀。

  本报记者 范晓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