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富商豪宅发生夺命意外 近8旬老妇入厕跌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7日10:13

发生意外的夏利里拉家族豪宅,楼面总面积逾5万呎。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印度籍富商夏利里拉家族位于九龙塘对衡道的宫廷式豪华大宅16日清晨发生夺命家居意外,一名年近8旬印度籍老妇在大宅内如厕时,疑不慎跌伤头部昏迷,家人发现报警将老妇送院,惜经抢救证实不治,警方调查后认为事件纯属意外,并无可疑,列作老妇意外受伤处理。

  现场为对衡道1号,是一幢3层高绿色豪华独立屋,占地2万3千方呎,属香港印度籍富商夏利里拉家族持有,于2005至2006年应课差饷租值达530万元,堪称九龙区最贵重豪宅物业。

  遭遇意外辞世的印度籍老妇Peekay,78岁,患有老人病。现场消息指,Peekay为夏利里拉家族的亲友,早前持护照来港,获安排入住上址。

  现场消息称,昨日清晨约5时,Peekay起床往洗手间,期间疑一时不慎失足跌倒,并撼撞洗手盆致头部重伤昏迷,亲友见Peekay如厕久未出来,走入洗手间查看,赫然发现Peekay倒地上昏迷,其持有香港身份证女儿Mahan马上报警求助。

  救护员接报赶至现场,替伤者包扎后再为其戴上氧气罩,急送医院抢救,可惜延至清晨6时40分证实不治。

  夏利里拉家族为香港最富有印度望族,居港逾60年,靠美军军服生意起家,1960年代投资酒店及地产致富,由家族投资兴建的尖沙咀金域假日酒店在1975年开幕,目前家族生意遍布世界各地,包括酒店、地产、出口生意及证券买卖,资产估计数百亿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