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失业男子在树上住两年 生活宛如原始人(图)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05月17日13:34

  台湾失业男子在树上住两年 生活宛如原始人(图)

  钟德全在龙眼树上搭木棚和蚊帐居住,特异行径引人测目,因造成环境脏乱,也引来居民抗议。 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17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原本是货车司机的台湾男子钟德全,两年前受伤失业后,在台中县太平市一棵龙眼树上搭蚊帐、木棚而居。钟德全在树屋旁烧柴煮饭,大小便则在水沟解决,生活宛如原始人。

  钟德全(53岁)居住的树屋只用简单的木棚和蚊帐搭成,四周散乱着回收的破败家具和瓶瓶罐罐,蚊蝇飞舞。钟德全坐在树下的旧沙发上,烧木炭煮稀饭吃,不时有野狗在他身边嗅来嗅去。

  钟德全以前是货车司机,月收入3、4万元新台币,但两年多前从卡车上摔下,导致右脚受伤,也丢了工作。他无家可归,就跑到竹林里,用木板、蚊帐和帆布搭树屋而居,每天以拾荒为生。

  钟德全所捡的旧桌椅和各式回收物堆了满地,十分脏乱,居民纷纷向里长反应。里长前往关切,除了送白米、油等物资外,也通报太平市公所,但钟德全不听里长、太平市公所和警方劝离,还说“我走了也没地方可以去啊!”。

  警方联系到钟德全唯一亲人、失联已久的妹妹,她接到警方电话不悦表示:“我们几十年没联络了!怎会找到我这里来?”不愿出面处理。钟德全说,妹妹已结婚生子“不能去靠她啊!”由于树屋环境脏乱不堪,探视他的人都受不了,不断挥舞双手赶蚊子,被叮得整只手臂都是包,钟德全却习惯成自然,“奇怪,你们都说蚊子多,我都没感觉!”(中国台湾网 陈佳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