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新一轮物价上涨 > 10物价上涨消息

山东:菜价高位跳水 八成蔬菜价格出现回落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18日12:06
  中广网济南5月18日消息(记者姜文超 许娜)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03分报道,在蔬菜生产大省山东,多数蔬菜品种价格已从高位跳水,八成蔬菜价格出现了回落。

  在齐鲁农贸市场,前来购买蔬菜的市民都感觉到蔬菜价格较前段时间有了明显回落。山东部分蔬菜价格快速回落。其中,大白菜、油菜、豆角、生菜、卷心菜、苦瓜等价格降幅较大,有的甚至高达50%。

  菜价回落,蔬菜季节性上市的原因只占30%,更多的还是人为因素。前段时间蔬菜价格上涨,一些商贩看到了赚钱的机会,将大量蔬菜涌往高价市场,如果遇到当地市场比较饱和,供应量一大,价格就会自然下滑。分析人士指出,随着天气转暖,供应量增加,菜价还将持续回落。

  热搜词: 富士康 9人跳楼 世界电信日 幼儿园 掴掌 尤伯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