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汽车租赁店 “开进”13个地铁站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19日01:11
  北京地铁沿线有了自行车租赁服务后,汽车出租也瞄准了地铁沿线的商机。昨天,记者从北京城市铁路公司了解到,神州租车将在本月内正式入驻地铁沿线13个站点,包括双井、灯市口、四惠桥、巴沟、天通苑、大钟寺等主要交通枢纽站点都将设立租车门店,依托各门店在地铁沿线设立取还车服务点,到本月末服务网点将超过50个,今后市民租车还车,在地铁沿线就能完成交接。

  网点:年底将超100

  据神州租车有关负责人介绍,在地铁沿线设立的13个门店能为市民提供租车600余辆,由于主要面对个人客户,只是提供短租自驾服务。从本月起,该公司将陆续完成顺义、通州、房山等到北京市各郊区县和其他新建地铁线路的覆盖,到今年年底,北京服务网点的数量将超过100个。“北京的服务网络覆盖打造,我们想做到,哪里有城铁哪里就能找到租车点,不但方便客户取还车,同时也为完善北京公共交通体系、方便百姓出行尽一份力量。”

  租金:新乐风200元/日

  据介绍,短期自驾服务租车时间以24小时为一个单位。日租金最便宜的一二百元。如果租一辆出租车一天大约是600元至700元,而租用一辆与出租车档次相当的雪佛兰新乐风自动挡轿车,24小时的租车价是200多元。此外,每天需要支付20元的基本保险,汽油钱由租车者自付。

  晨报记者 陈琳

  13个汽车租赁店位置

  国贸 建外soho西区11号楼底商1108B(CBD文化中心西门)

  中关村 知春路63号卫星大厦1层大堂翠宫饭店正对面

  公主坟 复兴路甲14号华鹰大厦F座大厅106室

  首都机场 首都国际机场T2航站楼内1层国内到达出口右侧

  望京 望京中环南路甲2号佳境天城大厦一层

  双井 地铁10号线双井站C(东南)出口

  芍药居 地铁10号线芍药居站F(东北)出口

  安贞门 地铁10号线安贞门站A(西北)出口

  巴沟 地铁10号线巴沟站B(东北)出口

  灯市口 地铁5号线灯市口站C(东南)出口

  四惠 地铁1号线四惠站B(西南)出口

  天通苑 地铁5号线天通苑站A(北)出口

  大钟寺 地铁13号线大钟寺站A出口

  租车方式 一、打电话提前预定,可以去门店取车,也可以要求送车上门;二、直接到门店租车,但这种方式不能确定就能租到合适的车辆。

  租车证件 需要提供“两证一卡”,即身份证、驾驶证、信用卡。还是以租用雪佛兰乐风为例,信用卡的担保金为3000元。

  取车流程 租车人出示需要的证件,登记资料;在租车单上签字;进行第一次预授权;验车,在验车单上签字;取车开走。

  还车流程 租车人将车辆停放到指定位置;验车,在验车单上签字;解冻第一次预授权,进行结算;进行第二次预授权(此举是为了防止车辆有违章行为,金额为1000元左右,如果没有违章,会在30个工作日退还)。

  部分车型租车价格

  车型 24小时租车价

  比亚迪F0 99元

  老乐风 168元

  乐风 218元

  别克凯越 328元

  君悦518元

  途胜 528元

  别克商务车 638元

  帕萨特1.8T 608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