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汇海COO谌鹏飞受邀参加“企业家高校巡讲”活动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5月20日15:12

每一轮产业的升级,都是一次市场重新洗牌的机会,都一定会有新的、伟大的公司诞生。
                                                 ——汇海科技谌鹏飞

    2010年5月19日,由商界传媒指导、中国发行量最大的商业财经杂志《商界》杂志主办的企业家高校行北京站对外经贸大学站成功举办,汇海科技董事兼COO谌鹏飞受邀出席,为对外经贸学子们答疑解惑。据了解,由商界传媒指导、以“从容就业、激情创业”为主题企业家高校巡讲活动,已经是《商界》杂志在全国范围内发起的第四届品牌活动,该活动每年一度、2010年将国内以华北、华东、华南、东北为主的20多个区域,近50所重点高校。

    《商界》发起该活动,是希望借助自身的媒体及平台,让企业家就“创业”与“就业”话题,面对面地为学子们传经授道。历届活动邀请的演讲嘉宾都是来自个各行业的精英,有搜狐CEO张朝阳,被称为“打工皇帝”的新华都CEO唐骏、Google前中国区总裁李开复、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国内最大的无线互联网门户”3G门户总裁张向东等近百名嘉宾。
   

 


      本次对外经贸大学站的活动邀请到国内领先的全网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汇海科技COO谌鹏飞、来自高端时尚电子商务垂直网站的呼哈网董事长兼总裁连庭凯、来自经济连锁酒店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的副总经理韩毅三位嘉宾。嘉宾们在面对现在学子关注的、企业人才选拔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观点的阐述,他们提到了企业面试中选拔人才的几个关键点:1、检验不是目的,关键是坦诚相对。2、企业与员工的关系就像恋爱一样,想要长相厮守,必得掏心窝子,不得欺骗对方。3、聆听 有效服务的开始。4、自信的眼神是沟通的桥梁。

    现场嘉宾们的思想碰撞和个人经历分享,受到了学子们的高度关注,数百人的演讲现场,大家听得聚精会神。作为全互联网行业的运营专家、汇海科技COO谌鹏飞先生,他结合自身的经历,给了芊芊学子们很好的建议。谌鹏飞曾荣获浙商竞争力大会、中国经营大师论坛、深圳互联网协会等颁发的多项企业家殊荣,被评为“中国?移动营销十大风云人物”之一。

    对于大学生们创业的梦想,谌鹏飞先生提出“创业三步骤”。他谈到大学生创业,首先要有一封完整的商业计划书,因为一份好的商业计划书,是强健内心的砝码,也是说服投资者、寻找伙伴最重要的东西。其次要善于表达,整理自己的逻辑思路,把创业计划书用大家容易接受的方式表达出来,计划书还必须具备一定的煽动性,能引起投资者对你的关注。怎么做呢?你可以从1楼到8楼,在爬楼的过程中,用自己的语言把商业计划书完整的复述出来。最后,商业计划书尽量多给别人看,向别人谈你的梦想,最好是逢人便说,坚持一段时间,会有人走出来准备跟你一起干,这时候筛选出你想要的那个人,并肩组成团队一次创业。

    关于汇海科技

    汇海科技(www.winhi.net),这个总部位于深圳CBD、国内领先的全网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始终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的电子商务服务及应用,并致力于该领域的长期投资与发展。企业创立于2003年4月8日,历经7年发展,在中国开辟了华东、华北、华南三大核心经济区域,分支机构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苏州、无锡、杭州、宁波、厦门、大连等40个城市。集团拥有员工近2000人,为了员工的培育,还特别设立汇海商学院。

    2008年,汇海科技持续的客户价值赢利模式充分获得资本市场青睐,2009年进驻资本市场。2010年1月,汇海科技的中国赢通控股成功在欧交所上市。汇海科技系全国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创新型企业、科研成果转化优秀企业,拥有工信部SP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资格,旗下品牌:掌商网、多赢网、有客网、汇信通平台、引擎广告、分媒传播、睿略咨询,目前,汇海科技已形成在电子商务从基础到运营产业链布局。

    关于商界传媒:

    商界传媒(https://www.caistv.com/),是一家集期刊经营、网络传播、影视制作为一体的新型专业传媒机构,旗下拥有中国发行量最大的著名商业财经杂志之一《商界》、《商界评论》、《商界时尚》、《城乡致富》等多本国内知名财经期刊,以及生活、文化类期刊《家人》、《中华手工》等。在新媒体领域,商界传媒正在打造最大的财经视频网站——商界财视网以及商界手机报等媒体;同时,在多年积累素材资源、创作资源等优势资源基础上,商界传媒正在谋求在影视文化领域的开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