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风吹落施工工地一捆钢筋 砸中公交车致2人伤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5月20日01:44

  大风吹落一捆钢筋 砸中公交车

  实习记者 苏佳/报道

  本报吉林市讯 昨日10时20分许,一辆公交车行经吉林市重庆街与上海路交会处附近的施工工地时,被塔吊作业下的钢筋砸到车窗的玻璃上,致使车窗破碎,靠近事发车窗的2名乘客受伤。

  事发后,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一辆1路公交车由北向南停在路边,车后门附近的多块玻璃破碎,车身上部轻度凹陷,地上满是玻璃的碎片。据一位尚未离开的乘客白先生说,他从始发站上车,坐在车后门的对面位置。事发时,当车行驶至工地旁时,只听“咣当”一声响,一捆被吊着的钢筋撞到公交车玻璃上。白先生说,如果再向里面一点,后果就不堪设想。钢筋将车玻璃砸碎,碎片将一男一女两名乘客划伤。司机见状立即将车停下,并拨打了报警电话。10时30分许,120急救车赶到,司机和赶来的施工人员一同将伤者送到吉林市医院进行救治。目击者的哥马师傅说,当时他正在等信号灯,听到一声响声后,发现旁边的公交车被钢筋刮了。“钢筋有一大捆,有几十根,每根有手指头粗细。”

  记者从吉林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事故发生原因初步认定为塔吊起吊时,因瞬间风力过大,导致吊起的钢筋移位。但事故没有造成非常大的后果,当事各方对事故发生原因及处理结果也基本没有异议,将进行私下协商处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