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保管女儿六万元想给儿子用 父亲被女儿告上法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0日11:04
  中新网确山5月20日电 (记者 贾亲亲 通讯员 李慧杰 于宏宾)河南省确山县的李某把这几年辛辛苦苦打工挣的65000元钱放到自己父亲那保管,没想到自己急等用钱时,父亲却一再推脱,迟迟不还。一气之下,今年3月,李某一纸诉状将自己的父亲告上法庭。

  据了解,河南省确山县任店法庭接到这起案件后认为该案比较特殊,不应盲目的一判了之。于是郭全成庭长和陈超法官多次到李某的父亲李老汉家中了解案情,和李老汉拉家常,讲道理,几次交往下来,李老汉道出了实情:原来,李老汉还有一个儿子没有成家,而李老汉已年近六十没有经济能力负担这些花销,眼看儿子一年比一年大,李老汉心里就像压了块石头,他决定先用女儿的65000元钱给儿子盖房子娶媳妇,可这些话他又没脸给女儿说,于是父女之间产生了隔阂。

  得知这一情况后,5月18日,郭庭长把李某和李老汉叫到法庭,先给李老汉讲法律,告诉他这样做是违法的,使李老汉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然后郭庭长又语重心长地和李某道人情,让她明白父亲的良苦用心。在法官们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下,李某终于原谅了父亲的行为,当庭撤回了起诉,李老汉见女儿不告自己了,也爽快的同意把钱给女儿。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