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3G牌照拍卖落锤 政府收入146亿美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0日15:27
  5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经过34天的激烈角逐,印度3G牌照拍卖于周三结束,政府收入146亿美元,远高于此前预期。

  此次3G牌照拍卖始于4月9日,起拍价定于7.8亿美元。据印度政府预计,拍卖将带来80亿美元的收入。但由于运营商出价较高,印度政府此次共收入146亿美元,远高于预期。

  巴帝电信( Bharti Airtel)、信实通信(Reliance Communications)、沃达丰(Vodafone Essar)和Idea Cellular成为了此次拍卖的赢家。其中,巴帝电信投入最多,获得13个地区的3G频谱,总价26.5亿美元。

  信实电信获得了13个地区的3G频谱,总金额18.5亿美元。沃达丰获得9个地区的频谱,总金额25.1亿美元。Idea Cellular获得了11个地区的频谱,总额12.4亿美元。

  周五,印度将开始拍卖宽带无线接入频谱,届时将有11家运营商展开角逐。 (来源:赛迪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