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克拉玛依市旅游业4个月收入超两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1日18:16
  中新网乌鲁木齐5月21日(冀江彤 通讯员杨江泉 常晓艳) 新疆克拉玛依市从今年1-4月份以来共接待旅游人数51万余人次,同比增长42%;前四个月旅游总收入超过两个亿,同比增长23%。

  据了解,在接待的游客中,内地游客26.6万人次,占游客接待总量的52%;疆内游客(包括市内)24.1万人次,占47%;入境游客0.5万人次,占1%。 今年克拉玛依市旅游行业以市场为导向,按照“扩展远程市场、巩固近程市场、刺激本地市场”的思路,大力拓展客源市场,确保了游客稳步增长。

  目前,克拉玛依市已与全国11个城市的旅游部门、与疆外168家旅行商达成了客源互送、线路对接等共识。同时,多个旅行社主题旅游活动,以刺激本地旅游市场。在大力拓展旅游客源市场的同时,克拉玛依市加快了旅游产品开发和旅游项目建设,吸引了数万人次的市民和游客参加活动,而且带动了自助游市场的持续升温,实现了四季旅游市场的有效对接。

  今年前4个月,克拉玛依市旅游行业实现了无重大旅游投诉案件、无严重侵害游客合法权益行为、无重大旅游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无旅游安全事故“四无”目标,提高了社会公众对克拉玛依旅游的满意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