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2010大选 > 10英国大选消息

英国下调上财年赤字至1454亿英镑 创下最高纪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1日23:50
  英国国家统计局21日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在截至今年3月底的上一财政年度里,英国政府的财政赤字为1454亿英镑(1美元约合0.6929英镑),比原先公布的1528亿英镑下调了约74亿英镑,但仍创下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的最高纪录。

  报告显示,英国上财年财政赤字被下调主要原因是一些月份的财政收入高于原先估计,其中仅今年3月份的赤字额就被下调55亿英镑。

  报告还显示,今年4月份,即本财年的第一个月,英国政府的净借款额为100亿英镑,比去年同月的88亿英镑明显增加。

  截至今年4月底,英国国债总额达8934亿英镑,相当于国内生产总值的62.1%,大大高于去年4月底的53.9%。

  新组建的英国联合政府决定将削减财政赤字作为经济政策核心,并承诺本年度将削减开支60亿英镑。定于6月22日公布的新政府紧急预算将公布削减财政开支的具体计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