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悉尼市长公布唐人街改造方案细节 工程明年动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2日16:37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澳洲新快报》报道,悉尼市长摩雅(Clover Moore)周五(21日)上午在华裔市议员郭耀文的陪同下,在悉尼华埠街头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唐人街即将迎来的修缮改造工程。

  摩雅市长介绍称,在整个悉尼市唐人街公共区域改造计划中,第一期工程包括小禧街(Little Hay St)、工厂街(Factory St)和金贝里(Kimber Lane)在内的唐人街3条巷道,它们将被改造为行人活动的枢纽地带。该工程草案将于本月底递交市议会审议,预计明年初开工,计划包括修建更宽的人行道、栽种更多树木、修建新的街道设施、单车泊车设施和各类灯饰等。

  摩雅市长称,在今年3、4月份举行的为时3周的公众展示期间,该巷道改造计划受到社区成员的积极响应。她指出,唐人街是悉尼最独特和受人喜爱的区域之一,也是悉尼市2030年可持续远景规划的核心部分。她说,“唐人街居民、商户和游客们表示,希望在唐人街见到更多方便行人的街道、更多户外进餐的空间,以及形成更好的步行和单车线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