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图片

厦门暴雨部分小区积水1米 武警救援群众(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3日18:22
  
武警官兵转移群众(资料图片)

武警官兵转移群众(资料图片)

  
武警官兵疏通水道(资料图片)

武警官兵转移群众(资料图片)

武警官兵帮助转移工厂物资(资料图片)

武警官兵转移群众(资料图片)

    中广网厦门5月23日消息(记者葛朝兴 黄勋 王伟平 李涛)5月23日凌晨,厦门市突降暴雨,思明区莲前街道的岭兜、前埔、何厝三个社区发生内涝,一楼内的积水达1米多深,100余户群众被困在家中,不少居民不得不撤到二楼等待救援。

    6时左右,武警厦门支队紧急抽调“抗洪抢险突击队”官兵100人,携带冲锋舟5艘在支队政委廖德铨的带领下赶赴事发地。

  武警官兵到达现地后,挨家挨户搜寻被困人员,首先将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及妇女儿童救助到安全地带,经过近一小时的紧急救援,官兵们成功将100余户被困群众安全转移。

  截止记者发稿时,降雨仍在继续,武警厦门支队官兵仍然帮助社区疏通排涝水沟,搬运被淹物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