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野泳男子头触游船螺旋桨不幸身亡 责任尚待认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4日02:27
  本报讯 (记者肖岳)昨天中午,一名男子在颐和园南如意门外昆玉河段潜泳时,头部被一艘游船的螺旋桨击中,不幸身亡。事后,公安和安监等部门介入调查。

  目击者称,昨天中午有许多人在该河段游泳。中午12点半左右,一艘北京运河旅行社的游船行驶过来,当时一名男子在水下潜泳,游船在其上方位置,他不慎被卷入游船开动中的螺旋桨内,随后漂浮到水面上,头部流血,已经面目全非。

  发现此情况后,游船立即停驶,并有人拨打了999急救和报警电话。民警赶到后,将男子打捞上岸。经999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确认,该男子已经死亡,头部被螺旋桨击中,颅骨破碎。

  经调查,死者姓王,50岁左右,河南人,在附近的地铁施工工地上班。当天中午因天气炎热,其前往工地附近的昆玉河野泳,结果遭遇不幸,目前其家属已经得到通知。

  事后,记者联系上北京运河旅行社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他们证实,“肇事”游船确实是他们所有,当时那名王姓男子试图从船底潜游过去,可能因为体力不支,才导致事故发生,他们没有任何责任。

  海淀公安分局的一名民警称,事故原因和责任目前仍在调查认定当中,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据了解,昆玉河全线均禁止游泳。昨天下午出事后,事故河段仍有很多人在水中野泳,拒绝上岸。一些人表示,知道发生了事故,“但只要在边上游,就不会有问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