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眉县解释大批官员申购经适房:干部收入低住房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24日06:00

  据新华社电 近日,陕西省宝鸡市眉县政府在网上公示的一份经济适用房申购名单,引发了轩然大波。经济适用房分配名单中为何出现大批领导干部的身影?本应针对低收入困难群体的经济适用房,如何又成为“定向”供应公职人员的房子?

  在采访中,眉县有关部门承认,首批分配的610套经济适用房中政府机关和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占了绝大多数,而分配给城区两个社区居民的名额只有22套。对此他们的解释是,眉县作为县城,其居民主体就是各机关单位的工作人员,而且他们平均2000多元的月收入在当地来说比较低,且有很多确实属于住房困难家庭。

  针对“城市美景”引发的争议,眉县县委、县政府已经出台相关的整改措施。眉县有关部门宣布,先期公示的经济适用房分配名单作废,进行重新审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