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美国援助玉树灾区物资抵川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5月24日06:49
  我省有关部门将尽快把物资转运灾区

  本报讯 (记者 王小玲)5月23日凌晨2时,由美国政府向我国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提供的净化水装置等救援物资运抵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美国驻成都总领事大卫·布朗代表美国政府向四川省外办相关负责人转交了救援物资清单,省民政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物资交接。我省有关部门将尽快把这批物资转运至灾区。

  美国此次捐赠的高性能净水设备价值11万美元,每套每天可为上万人提供干净的饮用水。该设备可在气温50摄氏度,湿度100%,刮风、沙尘的情况下运转几个月。

  此前,美国政府已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玉树地震灾区捐赠了10万美元。美国政府还准备向玉树捐赠包括血气分析仪、多功能水测试仪等价值10万美元的医疗器械,预计25日运抵成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