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债务危机席卷欧洲 > 欧洲债务危机消息

欧洲施行几十年福利待遇或因债务危机更改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5月24日14:05
  环球网实习记者冯丽报道,美国福克斯新闻网5月23日消息,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现在正在威胁欧洲福利待遇。

  卡内基基金会国际经济项目主人( Carnegie Endowment"s International Economics Program)尤里·达杜什(Uri Dadush)称,“当前的福利状况无法承担得起。实际上在所有的工业国家,危机使得重新评估几十年的福利待遇。”

  人口学家和经济学家多年前就开始警告称,婴儿潮的老龄化会给社会福利带来厄运。一些政府已经开始做出福利调整,但是现在不致在欧元区爆发更广泛的信心崩溃,几乎所有国家都在抑制赤字。

  欧盟专员阿尔穆尼亚( Joaquin Almunia)说,“为了保护我们社会模式,我们需要改变和调整。”

  英国将限制儿童抵税额和向每个新生儿家庭停止支付250英镑的资金。法国开始考虑提高退休年龄。德国下月将从预算中削减至少30亿欧元的福利支出。德国政府首先考虑削减50岁以下的德国人以他们最近一次工资标准的60%的失业救济金。西班牙削减几十亿欧元的福利支出下月生效。 (来源:环球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