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银川房价涨幅略有放缓 价格仍高位运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4日16:48
  在“新国十条”政策的调控下,目前银川房地产市场优惠方案明出,房价实际暗涨。

  据银川市相关部门调查发现,银川房地产开发商在“挺”了1个月后,终于打破僵局,推出优惠促销活动。号称南银川魅力之城的“东方尚都”3期目前尚未正式开盘,但对于现在登记认购的客户将给予房款总价1万元的优惠。尽管如此,与去年同期出售的2期相比,每平方米还是涨了千元以上。与东方尚都毗邻的另一个高档楼盘艾依水郡5期将于本月29日开盘,该楼盘售楼人员告诉记者,购房者一次性付款可以享受9.8折优惠。但这位销售人员称,该楼盘的价格在5500元/平方米以上,开发商打出9.8折只是营销策略,并不是降价信号。计划在下半年开盘的美林湾2期,现在还处在客户预约阶段,售楼人员报出的均价为6000元/平方米,她说预约客户享受到的价格会比正式开盘价低一些。

  据银川市统计局统计数据显示,今年4月份银川市新建住宅价格同比上涨16.1%,涨幅高于全国70个大中城市平均水平近2个百分点。总体来看,目前银川新建住宅价格还在高位运行,只是涨幅略有放缓而已。(王建君)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