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横亘黄河13年未竣工 兰州中立桥开始拆卸(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4日18:55

24日,横亘黄河两岸的中立桥开始钢结构拆除工作。侯志雄 摄


24日,兰州中立桥面云集拆桥施工人员,拆桥设备均已运至桥面。侯志雄 摄

  中新网兰州5月24日电 (记者 侯志雄)24日,兰州市一座横跨黄河13年都未竣工的大桥上出现了施工人员及吊车等工程设备,随着工人手中的乙炔切割器在钢板上不断喷出的火星及一块块被拆除的钢梁被吊车吊起,这座备受关注的大桥终于开始了钢梁拆除工作。

  一位常在桥下锻炼身体的刘先生看着被切割机拆卸的钢体说,这座桥十几年来,行人车辆不能通行,结构和外观都已经过时,已不能满足人们日常生活的需要,但同时,如若拆掉,这么大的工程又实在太可惜,造成资源浪费。

  兰州官方预计,6月30日前拆除现有桥梁,并将在该桥原址上建设一座综合性现代化跨黄河大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