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被伊朗关押2名美国游客狱中订婚 相约出狱结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5日10:40
谢恩·鲍尔和萨拉·肖尔德

  据《今日美国报》5月24日报道,3名美国游客去年7月在徒步旅行时误入伊朗境内,被伊朗拘押。日前,到伊朗探视他们的几位母亲在回国后透露,其中两名游客计划获释后结婚,他们已经在狱中订下了终身。

  三位被扣押美国人的母亲已经从伊朗返回美国。探视期间她们了解到,27岁的谢恩·鲍尔已经在德黑兰的埃文监狱中向31岁的萨拉·肖尔德求婚。肖尔德的母亲诺拉说:“一旦他们获得自由,就准备结婚。”据透露,鲍尔用衬衫上的丝线做了一枚戒指,趁着“放风”的时候给肖尔德戴上。第三名被关押的美国人乔舒亚·法塔勒已经被挑选将作为伴郎。

  鲍尔、肖尔德、法塔勒三人是非常好的朋友。2009年7月,他们结伴前往伊拉克和伊朗边境远足,因为误入伊朗境内被伊朗警方逮捕。上周,他们三人的母亲获准前往德黑兰探视他们。据悉,早在09年鲍尔和肖尔德已经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同居了。鲍尔是一名自由记者,肖尔德是英语教师。法塔勒是一名环境保护论者,他与鲍尔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同学。

  目前,法塔勒和鲍尔被关在同一间囚室中,而肖尔德被允许一天探视他们两次。(沈姝华) (来源:国际在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