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青年救人被撞亡”追踪 曾庆香家属索赔200万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7日03:39
  本报讯 (记者张太凌 通讯员尹海萍)江西青年曾庆香与央视女记者刘薇在高速路上携手救人,不幸双双遇难(本报曾连续报道)。近日,曾庆香的家属提起诉讼,要求肇事司机、车主及保险公司共同赔偿200余万元。昌平法院已受理此案。

  今年3月9日晚10时,周某驾驶重型自卸货车,行驶至昌平区北六环时,左前轮胎突然爆胎,车辆翻至中心护栏上,车内所载煤矸石撒在行车道内。央视女记者刘薇驾车途经此处,轧到煤矸石后失控翻车,被困于车内。

  途经此处的曾庆香发现后,将刘薇从车内救出。此时贺某驾驶“夏利”车也发生翻车,曾庆香与刘薇遂联手上前抢救。施救过程中,一辆“福田”车轧煤矸石后失控,与“夏利”接触并将曾庆香和刘薇撞出,造成二人当场死亡。经昌平交通支队认定,驾驶重型自卸货车的周某负事故全部责任。

  近日,曾庆香的妻儿与母亲起诉,要求周某、货车车主及车辆投保的保险公司,赔偿丧葬费、死亡赔偿金等共计200余万,其中,要求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100万。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