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酒男子咬伤司机劫走出租车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7日05:23
  本报讯 (记者周鑫 穆奕 实习记者刘少华)昨天凌晨零点30分左右,一名的哥在海淀区翠微大厦附近趴活时,与一名打车的醉酒男子发生口角。醉酒男咬伤的哥脸部后,抢走出租车驾车逃跑,的哥赶紧拦截另外一辆出租车追赶,醉酒男撞上电灯杆后受伤停车。目前,海淀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事发地位于翠微路新华联国际公寓外。昨天凌晨2点多,记者赶到事发地。当事出租车司机王强(化名)向交警介绍情况时称,凌晨零点30分左右,一名醉酒男在翠微大厦附近要搭乘他的车,随后二人在车内发生口角。迫于公司规定不能动手打乘客,王强决定下车消消气,下车时车子并未熄火。此时,醉酒男从副驾挪至司机位置。王强见势不妙,立刻把手从驾驶室左侧窗户伸进抓汽车钥匙。见状,醉酒男一口咬在了王强脸上。王强疼痛难忍只得松手。结果,醉酒男驾车逃离。

  据一名目击者称,眼看出租车被“劫”,王强立即拦截了另外一辆出租车沿翠微路向北高速追赶,“后面出租车紧追前面出租车,多次险些追尾”。大约追了500米后,后车将前车别至自行车道,随即听到“嘭”的一声,前车将自行车道护栏撞倒,然后撞上路边电灯杆后才停下。

  一名目击者说,事发后,后面追赶的出租车上下来两个人,揪出了前面车的司机,“当时前车司机头部出血,且身上有很重的酒味。”此时,后车两人拨打电话报警。

  据了解,醉酒男叫张昆(音),安徽人。事发后,他被120送至水利医院进行治疗,简单包扎后被警方带走。

  据该出租车公司安保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经公司核实,昨天凌晨在翠微大厦附近,确实有本公司一名出租车司机被乘客抢走出租车。事发当晚,当事车已移交警方处理。目前,出租车司机脸部受伤,出租车严重损坏,已经无法正常运营。

  目前,海淀警方正在对该男子夺车目的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