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的姐因出租车起火身亡 家属疑其遭歹徒抢劫焚车

来源:现在网-长江商报
2010年05月27日07:05
事发现场,的姐驾驶的出租车被烧得只剩下空壳。本报记者 田振龙 实习生 申兴刚 摄

  现在网消息 4年前,的姐王丽被害的悲剧,还没有从武汉市民的记忆中抹去,昨日凌晨,又一位的姐被歹徒残忍杀害。凌晨5时许,一辆的士在关山街老关山电影院附近突然起火,浑身是火的的姐陈萍勉强从的士内爬出后,却再也没有起来。据了解,陈萍身上有数处刀伤,疑似凶手抢劫后纵火烧车毁灭证据。事发后,凶手从现场逃离。

  的姐鲜血染红烧黑的地面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的关山街老关山电影院附近时,现场早已拉起了警戒线。

  路边一堵砖墙下,能看到烧焦的痕迹,还有一大摊血。10米开外,一辆牌照为鄂AY6875的的士,被烧得只剩下外部框架。内部的计价器、座椅、方向盘等物件,几乎全部被烧光。

  据附近市民说,的士司机是一位的姐,已经遇难。记者从一位市民提供的照片上看到,这位的姐浑身被烧焦,倒在那片有烧焦痕迹的地上。

  事发地点旁有一些门面,当时附近的一些市民已经起床干活。目击者王先生说,当时天已经亮了,“一辆的士停在这里,突然就烧了起来。火苗蹿起来有10米多高,连的士上方的树叶和树枝都被烤焦了。

  没过多久,众人看见的士里爬出一名女子,身上到处都是火,颈部的伤口还在流血。女子爬出的士后,蹒跚了几步就倒地不起。烧黑的地面就被女子的鲜血给染红了。“虽然赶来的消防官兵把大火扑灭了,但她再也没有起来。”

  家属疑是歹徒抢劫焚车

  在距离事发地约300米的关山派出所里,记者见到了死者的家属。

  据了解,遇难的的姐名叫陈萍,今年46岁。陈萍的哥哥陈超德说,妹妹陈萍和她的小叔子、姐夫合开一辆的士。昨日凌晨3时许,陈萍在武昌司门口附近从小叔子手上接班后,就再也没有和家人联系过。

  “从3点到5点事发,她被人从司门口叫到了关山,歹徒肯定是在这个时间段作案的。”陈超德说,他看到妹妹颈部有明显刀伤,身上还有多处刀伤,钱和手机也都不见了。

  他怀疑,陈萍是遭遇抢劫,和歹徒展开搏斗后,她一个弱女子根本不是歹徒的对手。歹徒得手后,将陈萍刺伤,并用易燃物焚烧的士准备毁尸灭迹。“我妹妹被刺后肯定还没死,起火后她本能地恢复了知觉,知道要弃车逃生,但没能等来救援的人。”

  记者随后了解到,目前警方没有向陈萍家人透露任何案情。记者欲核实陈超德的说法,也被警方拒绝。

  车内装有GPS和摄像头

  陈萍所开的士属于武汉雄安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巧合的是,4年前被害的的姐王丽,也属于这家的士公司。

  事发后,该公司相关人员赶到派出所。公司经理潘建华告诉记者,公司的每台车上都装有GPS和监控设备。这些设备直接连接到武汉市客管处,可以记录下陈萍车上乘客的情况和车辆行驶的路线。现在这些资料都被警方取走调查。

  “公司的每名司机都会使用报警装置,如果陈萍报警了,警方肯定会掌握相关线索。”潘建华说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