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歹徒想“找小姐”囊中羞涩 持刀抢劫被抓获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5月10日03:22
  4名小青年想去歌舞厅找小姐玩乐,但口袋中只有20块钱,为了弄钱,他们持刀抢劫。记者昨日从瑶海刑警一队获悉,4名嫌犯已全部归案。

  1月27日23时,两名男青年来到瑶海刑警一队报案:他们在长江东路金太建材城门前的38路公交车站遭遇4名持刀歹徒抢劫,被抢走一部手机、现金114元。

  侦查员一边在犯罪嫌疑人可能出现和落脚的工地、网吧、歌舞厅进行调查和布控,一边对该年龄段的有抢劫前科的人员进行梳理。

  发案现场附近某建筑工地的吊车司机刘某和他的表弟周某进入警方视线。 2月2日19时许,民警在白马溜冰场将周某和刘某抓获。经受害人辨认,两人就是抢劫者。

  经查,案发当晚,周某和刘某打电话约朋友王某、卜某一起去飙歌城玩乐。几个人见面后才发现只有卜某身上有二十几元钱。周某提议到附近帮人打架“得分”(指帮人打架拿出场费)。4人一起到小义乌市场和长江批发市场附近转悠,结果转了一个多小时还没有找到活。 23时许,当他们转到二十埠金泰建材城附近时,看到38路公交车站牌附近有2个女孩正在和2个男孩聊天。刘某见女孩长得漂亮,就走上前去对她们说:“我们交个朋友吧,一起去唱歌怎么样? ”两个女孩抬头看了看刘某,随即离开。

  刘某等4人拦住与女孩讲话的胡某和宋某,持刀实施了抢劫。得手后,4歹徒打的来到某溜冰场带上两个小姐,一起来到某飙歌城唱歌跳舞,一直玩到凌晨5时。(张振山、孙国辉、冯兰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