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警察救人却遭控告开枪宣泄 误伤长官后自杀(图)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05月27日08:41
 
  警员庄志强在停车场开枪误伤派出所长后自杀,留下大片血迹,鉴识人员到场采证。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遭误伤的派出所长陈修呈经包扎后,仍挂心庄志强的伤势。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国台湾网5月27日消息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北县一名认真尽责的派出所警员,这一年来救了人反遭诉讼,又历经丧父、女儿罹脑癌,以及遭检举吸毒等压力,昨晚与派出所所长前往停车场,准备参加扩大临检时,所长安慰说:“不要想太多!”警员累积的压力却爆发,朝墙开枪宣泄,所长想阻止却被误伤。警员疑因自责举枪轰头,送医命危。

  警员庄志强(47岁,台中县大雅人),已婚、育有两女,去年6月拦阻一名女子跳河自杀,怒斥她不珍惜性命,反遭对方控告公然侮辱,求偿90万元新台币。最近他疑因长女罹脑癌,情绪不稳,昨晚派出所长陈修呈与他沟通时,他突然情绪失控开了6枪,伤了所长,自己则命危。

  台警方指出,派出所长陈修呈非常器重庄志强,庄志强也卖力办了不少案子,两人交情深厚。台北县警局昨晚表示,昨晚7时许有民众指庄志强涉嫌吸毒,正准备对他验尿,不料随后庄志强举枪自尽。

  目击警员指出,昨晚9时举办扩大临检,所长与庄志强边走边聊天,前往停车场开车时,庄志强突然情绪失控,拔枪朝墙壁开2枪泄愤,所长伸手制止庄志强,左手却遭子弹打伤,庄可能因为内疚,开枪轰头倒卧血泊。(中国台湾网 陈佳慧)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