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著名重金属乐团贝斯手尸横酒店 死因不明(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7日10:49

保罗·格雷

  中新网5月27日电 美国著名重金属乐团Slipknot38岁的贝斯手保罗·格雷(Paul Gray)于美国时间24日被发现死于中西部爱荷华州迪摩因市一家酒店房间中。警方表示,是Town Plaza酒店员工发现保罗死了,警方在现场没有发现明显可疑迹象,具体死因目前仍在调查中。

  “今日新闻”消息称,向来以凶狠彪悍音乐风格着称的Slipknot重金属乐团,每回演唱时,团员们总是集体佩戴黑色面具增加神秘感,加上现场表演常有惊人之举,总让歌迷们疯狂着迷,甚至曾荣获葛莱美奖的肯定;谁也没想到贝斯手保罗却在24日不幸传出死讯。

  保罗曾在2003年因涉嫌在轿车内藏有大麻、海洛因与注射器被短暂拘捕,此案后来不了了之;最近保罗正与妻子一块期盼他们第一个孩子的降临,没想到却传出不幸消息。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