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口昨日突降暴雨 多路段积水严重致大堵车(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7日14:20

26日下午暴雨后,海口南海大道积水严重,造成交通拥堵 本报记者刘孙谋摄

  5月26日下午3点50分许,海口突降暴雨,多个路段积水严重,交通一度受阻。

  南海大道海口保税区段,积水甚至深达20公分,导致该路段交通严重堵塞。直至当天晚上7时许,该路段交通才恢复正常。

  据海口市管道养护所所长韩强介绍,当天该所几乎全员出动,对各个积水严重的积水路段进行疏导,到晚上8时许,各路段积水基本清理完毕,交通开始恢复正常。

  韩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随着汛期来临,类似的天气有可能增多,市民如果发现路段积水,可以根据自己所在路段,直接拨打该所日前公布各路段易积水点负责人电话,该所将以最快的速度疏通路段积水,确保市民日常生活不受影响。 (记者张期望)

  积水加红绿灯失灵南海大道等路段大堵车

  今天(26日)下午一场大暴雨导致海口部分路段积水严重,加之南海大道与龙昆南路十字路口红绿灯失灵,南海大道、龙昆南路、红城湖路的车辆被堵得动弹不得,车辆都排起了长龙。

  琼山交警大队符警官告诉记者,这场暴雨导致南海大道与丘海大道交界路段,龙昆南与凤翔路交界路段等处都严重积水,导致车辆通行十分困难。从下午4点半开始堵车,为了疏导交通,大队出动了30多名交警到现场。(记者王燕珍) (来源:南海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