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自贡投3千万开发保护区 半年后成养鸡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7日17:22
桫椤谷景区大门口一片萧条(图片来源:四川在线)

  中广网北京5月2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16时47分报道,曾经人头攒动的四川桫椤谷景区,现在已经是一片萧条。十年前,自贡市政府决定,巨资开发位于荣县金花乡的省级自然保护区——桫椤谷,倾力打造中国的“恐龙王国”。 2000年7月25号,总投资近3000万元的桫椤谷风景区,全面向游客开放。可是人满为患的桫椤谷仅仅红了半年,便成了野草疯长的养鸡场,原来随处可见的高仿真恐龙,现在已经被全部拆除。苦撑了5年多,桫椤谷只得关门停业,彻底退出旅游市场。

  可是,桫椤谷景区到底败在哪里呢?自贡旅游局副局长说,景区离自贡和荣县都比较远,路况弯道多,线型差,没有公交车,交通很不方便。而且桫椤谷地势低洼潮湿,一到夏天,景区内的气温反比外面更闷热,游客满身是汗,怨声载道。多个因素结合在一起,桫椤谷走到了今天。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