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分手不成遭人强奸拍裸照 相处3年不知真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8日10:50
  与男网友相处了近3年,竟不知对方真实姓名。这似乎让人难以置信。不过,这个事实就发生在(安徽)省城一名女孩身上。女孩发现提出分手时,男网友竟找了个借口将女孩约出,将其强暴,并拍下女孩裸照,威胁女孩“分手,就把你的裸照发到网上去!”记者昨日获悉,这名男子已被刑拘。

  女孩与网友一见钟情

  故事还得从两三年前开始。一天下午,小桃(化名)闲着无事,上网聊天。一名叫小乐(化名)的网友主动将她加为好友。

  第一次聊天,两个人聊得很投机。很快,双方见了面。初次见面,双方都有相见恨晚之意,两个人很快发展为男女朋友关系,并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刚开始,两个人很甜蜜,小乐对小桃关心备至。但时间长了,小乐在外面花天酒地、吃喝玩乐的坏习惯渐渐暴露出来。这让小桃难以接受,今年年初,小桃向小乐提出了分手的要求。

  想分手可没那么容易

  成为男女朋友很容易,想分手却很难。小桃提出分手后,小乐十分生气,反而对小桃死缠烂打。小桃拿他也没办法。

  4月23日晚,小乐给小桃打了一个电话,约她见面谈一下分手的事情,并承诺如果小桃跟他见面,今后再也不骚扰小桃。小桃信以为真,按照小乐的要求来到省城一家旅社,与小乐见面。哪知,当晚,小桃经历了一场噩梦。小桃进房间后,小乐不顾她的哀求将她强暴。之后,小乐还拍下小桃的裸照,并威胁小桃“如果你要分手,我将把你的裸照发到网上去。”之后,小乐扬长而去。

  小桃考虑再三,第二天上午还是向警方报了案。

  处3年不知对方真名

  警方调查发现,小乐跟小桃相处时用的是假名。相处了将近3年的时间,小桃竟不知对方的真实姓名,让人大跌眼镜。此后,警方经过多方调查,查出了小乐的真实身份,并将其抓捕归案。目前,嫌犯已被刑拘。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