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今日最高温可达32℃ 午后仍有雷阵雨

2010年05月29日12:23

  京城今日最高温可达32℃ 午后仍有雷阵雨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5月29日)上午,北京阳光明媚,气温也迅速上升,预计最高温可达32℃。不过午后仍有可能出现雷阵雨天气,提醒大家外出时还是备好雨具。昨天北京的降雨时断时续,除门头沟(24毫米)、延庆(19毫米)、房山(12毫米)等达到中雨量级以外,大部地区降水量仅有3~5毫米,且持续时间不长。阴雨中京城的最高气温仅有25.8℃,加上空气湿度大,让人略感清凉。今天一早,阳光就穿透了轻雾,让京城大地暖意融融,气温也迅速从6时的17.1℃上升至9时55分的24.4℃。北京市气象台预计最高气温将达到32℃,比昨天要高6℃以上。不过今天午后北京还是可能出现雷阵雨,夜间也以阵雨天气为主。与昨天类似,雨量不会太大,也不会持续很长时间,但还是提醒大家出门时最好备把雨伞,雷雨来临时最好不要着急赶路,找个安全的场所暂时躲避一下。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