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欢迎第八次不扩散核武器条约审议大会结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30日06:08
  新华网巴黎5月29日电(记者应强)法国外交部29日发表声明,对第八次《不扩散核武器条约》审议大会的结果表示欢迎。

  声明称,法国欢迎这次会议通过的《最后文件》,该文件对重新让《不扩散核武器条约》更加具有活力规划了“充满雄心”的路线图。

  声明指出,这是国际社会对该条约共同重视的结果,也体现了签约各方在防止核扩散、核裁军和和平利用核能方面的“值得赞赏”的努力。在未来几年,各方将采取“有目标、具体和平衡”的措施来保障共同的核安全。

  声明最后还呼吁国际社会立即行动起来,支持联合国安理会和国际原子能机构的行动,继续进行核裁军方面的努力,并在“负责任地”和平利用核能方面进行合作。法国将和欧盟的伙伴一起,在这些领域作出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