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将邀万名孤儿到莫斯科过儿童节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30日16:14
  新华网莫斯科5月30日电(报道员 吉尔曼)6月1日,俄罗斯儿童基金会将邀请全国各地和独联体其他国家的1万多名孤儿到莫斯科参加国际儿童节的活动。

  俄罗斯著名作家、俄教育科学院院士、俄儿童基金会主席艾伯特·利哈诺夫日前在莫斯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儿童节期间,来自俄罗斯的23个地区,以及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的1万多名孤儿小朋友将在莫斯科14个剧院观看慈善表演,其中包括在著名的莫斯科大剧院、小剧院、莫斯科艺术模范大剧院和木偶剧院观看专门为小朋友举办的演出节目。组织方还将安排小朋友们到莫斯科的大饭店聚餐。

  利哈诺夫希望孤儿小朋友们能够得到更多的关爱,并祝他们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