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央视曝“紫砂煲”虚假宣传 部分小品牌集体失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31日07:15
  昨天距央视曝光“天然紫砂煲”虚假宣传整一周,对于紫砂煲原料表里不一这一行业性问题,大部分小品牌企业集体失声。

  记者从三大家电卖场了解到,“紫砂门”事件发生后,各家卖场紧急下架相关产品,并主动发出“免费退换”通知,但所涉及产品中只有美的、九阳属于企业“买单”,其他紫砂煲品牌至今没有给出任何说法。对于虚假宣传的“紫砂煲”本身是否有质量问题,也没有管理部门出面表态。

  家电卖场人士表示,在未经国家相关部门进一步核实之前,卖场仍暂停所有品牌紫砂煲产品的销售,“紫砂煲产品质量合不合格,能否继续上架销售,都要等权威部门的鉴定结果。”(记者牛颖惠)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