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中山市长李启红违纪被查 双规前无征兆(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31日07:49

中山市市长李启红因违纪被查

  人民网地方领导频道5月31日电(记者 韩月)广东省纪委30日晚证实,中山市市长李启红因涉嫌严重经济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广东省内此前共有两名现任正职女市长,其一为清远市市长徐萍华,另外一名即为李启红。

  李启红,女,1954年4月出生,广东中山市人,广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1968年6月参加工作,先后担任过区党委书记,市妇联主席等职务,1999年-2006年任市委副书记,2007年1月起任市委副书记、市长。是广东省内少有的女市长。据广东本地媒体报道,李启红的最后一次露面是5月18日率团赴汕尾市考察扶贫工作,此外,李启红还在5月初率领中山市政府访问团访问了美国檀香山,并出席“2010中山-檀香山经贸合作交流会”等活动。活动期间,李启红并未有所异常,还曾在推介活动中现场演唱歌曲《小城故事》。
李启红简历

  李启红,女,1954年4月出生,中山市人,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1968年6月参加工作,1974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市委副书记、市长。简历:1968年6月后中山县石岐中区藤草工艺社职工、革委会委员

  1972年1月后任石岐中区朝阳居委会主任

  1974年8月后任古镇公社古四大队路线教育工作队队长

  1975年8月后任石岐镇党委副书记兼烟墩区党总支书记、办事处主任

  1984年2月后任烟墩区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撤销石岐镇)

  1990年9月后任市妇联副主任、副主席

  1995年9月后任市妇联主席

  1997年10月后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1999年3月后任市委副书记兼市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

  2004年3月后任市委副书记兼市委秘书长、党校校长

  2006年12月后任市委副书记兼市委秘书长、党校校长,市政府副市长、代市长

  2007年1月起任市委副书记、市长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